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为什么男人皆爱日本女人

2013年03月22日 07: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导语:提起日本女人,人们就会都会想起描述世界上最幸福生活的那一个句子:娶日本的老婆,有中国的厨子,拥法国的情人,住美国的房子。娶一个日本女人作妻子,是男人们的终极梦想。

为什么男人皆爱日本女人

日本女人温柔怡人

日本女人说话总是轻声细气,不慌不忙,莺声细语中透着一份女性特有的妩媚,虽然日本女人并不是长得特别美,很多也只不过是大众脸,没有特色,身材也不够丰满,没有性感诱人的曲线,但她们性格中的恬静与温柔总能让男人心驰神往。哪个男人不希望拥有一个言听计从,千依百顺的女人呢?尤其是作为妻子,把自己伺候得妥妥贴贴,既省心又窝心。

日本女人是居家能手

日本女人向来以结婚为傲,传统的思想作用下,都不会把个人的个性发展,前途想得特别深。她们所关注的是能否嫁个好人家,下半生的生命重心便全在这一个新的家庭,以及一家之主之上。为了这个家,她们可以任劳任怨,可以没有自己的时间,将一切奉献给这个家,以及这个男人。自然能让男人收获无限的踏实与快感。同时,日本女人在家事上都很勤快,居家事无大小都能处理得井井有条,是个居家能手。

日本女人对男人要求不高

日本女人在婚姻上的心态没有中国女人这么要强,男人长得好不好看,身材如何这些都不是她们关心的重点,她们需要的是一双可以依靠的臂弯,所追求的只是一份安稳而淡然的生活,虽然也会希望自己的老公可以有朝一日出人头地,但基本上都不会对男人施以太大的压力。相反男人在家里有着绝对的命令权,而女人则处于绝对服从的地位。

日本女人乖巧识大体

日本女人从小在一种传统思想的教育下长大,养成了谦让待人,乖巧低调的性格。平日里凡事也都很较真,即使是一些细微之处也能照顾到,对外礼数十足,男人带到外面去也不会觉得丢脸。日本女人的好礼貌都是出了名的了,一鞠躬再鞠躬,标准的90度,让人不能不为这份诚意所动容。即使在家里,日本女人对男人也是毕恭毕敬的,对待男人的朋友亲戚也是考虑得很周全,识大体,让男人放心。

虽然并非每一个日本女人都能拥有以上的优点,但大部分的日本女人都能体现出这样的特质,加上媒体舆论的大量点缀,让日本女人甚至成了一个妻子的品牌与代言,于是,大部分的男人便把娶一个日本女人作为一个终极梦想,充满了无限想像。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