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性心理:5个妙计祝你和异性成功搭讪

2013年07月17日 11:1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两性心理:5个妙计祝你和异性成功搭讪

声东击西,悄然出击

若看到心仪异性,却又不合适直接开口,你可以先找一个与你同性的对象,开口聊天,音量放大一些(嘿嘿,总得确认他/她听得见吧!):“嗨,你好!我是某某某,你一个人来吗?”以此开始两人的交谈,几句话之,可以很不经意地转向那位被你锁定目标的异性,邀请他/她加入你们的对话:“嘿,那你呢?你是怎么认识谁谁谁的?”当我们不觉被刻意搭讪,而是受邀加入一个已进行的谈话时,通常都乐意参与。所以咯,去参加派对,找一位同性朋友结伴,就可以发挥这个做法的功效。不过要记得,当谈话渐入佳境时,这位伙伴就该找理由消失啦,才能为你们创造两人单独深聊的机会。

创造再次见面的机缘

别忘了要把今天的初次结缘衍生成长期的互动。比较自然的方式是,聊到两个人共同的爱好,你可以这样说:“那太好了,我有一群朋友都是影迷,下次我们看电影时叫上你吧!”用这种很不经意的方式开口:“请留个联系方式,下次一定找你!”或是简单大方地说:“今天跟你聊天很开心,下回有空再一起交换心得吧!”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