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彰显魅力与体贴 制造完美约会的3个技巧

2013年07月24日 13:14
来源:爱美网

导语:赶赴令人心动的约会之前,必定要先着手打扮自己一番。Bling bling闪闪发亮的亮片、亮线以及本身就是荧光材质制成的衣服,无疑最为吸引人们的眼球儿。选择沙拉及其他类似的健康、环保又方便的用餐类型,简直可以让你们的约会万无一失!

3个技巧打造你的完美约会

1、穿一件bling bling的衣服让整个人都闪耀起来!

赶赴令人心动的约会之前,必定要先着手打扮自己一番。而无论色彩艳丽夏日明媚感十足的小短裙,还是清爽舒适低调休闲风的T恤仔裤,这些搭配组合可能你已经穿过无数次,当初的新鲜感早已荡然无存。如何让自己更加闪亮耀眼,还没走到他面前,就能在茫茫人海的众多身影中脱颖而出,成功吸引他的注意力,可能要在穿着上再多下点功夫咯!

Bling bling闪闪发亮的亮片、亮线以及本身就是荧光材质制成的衣服,无疑最为吸引人们的眼球儿。一旦身上出现这种元素,马上就能提高你的亮眼程度,成功夺取众人关注,一跃变成闪耀焦点。

国外有关调查结果显示,40%的女性认为约会时穿戴具有闪光作用的衣物或配饰,能令对方加深印象,甚至有利于接下来炒High气氛。

所以不妨用bling bling的亮晶晶来妆点全身吧,如果你想要低调一点,可以选择带有亮片装饰的短裤或短裙,既没那么夸张醒目又能不动声色的引人注意,彰显时尚气息。如果你想成为独一无二的焦点,则可以选择闪亮荧光材质的套衫或吊带,或采用胸部、腹部、颈部有出彩特殊设计的晶莹闪亮装饰的服饰也不错,如果再搭配合适的耀眼手环、项链、耳环等饰物,这身造型就完美达到一百分啦!

现在的你全身光芒闪闪,焕然一新,时尚气息呼之欲出,走在人群中绝对亮眼,肯定会给他留下不一样的印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