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一生至少要有三个男人

2013年07月29日 09:52
来源:39健康网

导语:在男朋友中应该还有死党一类。这种友情在不伤害周围人的基础上,完全以同性的姿态交往。就是说你们可以无话不谈,可以热线,可以互相透露隐私,特别是商量对付异性的方法。

在男朋友中应该还有死党一类。这种友情在不伤害周围人的基础上,完全以同性的姿态交往。就是说你们可以无话不谈,可以热线,可以互相透露隐私,特别是商量对付异性的方法。

女人一生中需要的三种男人

一、爱人

读书使女人美丽,健身使女人美丽等,都赶不上爱情的美容效果。

没有爱情最容易让女人自暴自弃,私生活混乱不堪的女人一定是失去爱情的女人,至少她觉得她爱的那个人不爱她。女人的爱情是可以扎扎实实地把握在手中的,也可以是一桩悬而未结的心愿,关键是爱情的存在。

爱情里的女人敏感脆弱,欢笑多,泪水也多,有性灵的生命是动人的。爱人藏在女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女人即使为爱形容憔悴,生命本身也灿烂如花。

男人对待爱情的姿态千差万别,爱什么样的男人决定爱情的结果。爱人是私人用品。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