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真的会同时爱上两个女人吗

2013年08月07日 16:21
来源:中国雅虎

导语:“他说,他爱上了另一个女人,爱情是否可以这样?男人真能同时爱上两个女人吗?”一个女人向心理专家如此哭诉。她的丈夫告诉她,他爱上了另一个女人,但是,他仍然爱她。

男人可能同时爱上两个女人

开始第二份感情的动机

事实上,当他有第二份恋情时,他还希望她维持住那个家,养育好儿女;而当他的爱情不顺利时,或在那个女人未受他完全控制前,他恳求她不要提出离婚。总之,他想让她明白,这不是他的过错。很多结了婚的男人,需要两个或更多的女人,这样才使他们感到安全。

更多的已婚男人,既不能处理好亮起红灯的婚姻,也不能妥切应对新的女人——和两个女人相爱,他似乎很难和其中一个分手,而跟另一个结婚。

不可能喜欢两个女人的男人可以认定,这样的男人不大可能爱两个女人,或者根本不爱任何女人。很明显他们在性方面吸引很多女人,希望她们关心他,委身于他——他将他的性欲或性需要理解为“爱情”。然而,他实际上不爱任何女人。

这些男人的感情问题,压根儿就不符合什么化学反应模式。他们不会主动破解这个三角关系,也没有或不愿用多余的精力去发展两份爱情。他们有不成熟的自恋心理,害怕和女人产生真正的恋情。他宁愿要一张乱糟糟的床,即使没有女人怜惜,也不愿坐享因为和一个正直的伴侣建立平等、亲密的关系而带来的紧张有序的生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