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公尺度太大我该怎么办

2013年09月26日 08: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李永富

男人是视觉动物,喜欢看美女是他们的天性。正常的男人都在看,只是看多看少、看何种类型不同而已。只要他能把握尺度,在家里扮演好老公、爸爸、儿子的角色,在单位认真做好工作就行,你大可不必吃网络美女的醋。“他每天照常关心我的生活”,这不就够了吗?和那些泡色情场所夜不归宿、包二奶、玩小三的男人相比,遇到这样的男人你是不是幸运多了?他只是在网上过过眼瘾、饱饱眼福你都不准,你是不是对他的要求太高了?

如果我没有说错,你一定是越来越不自信,担心老公看多了会不爱你。你是不是在为日趋衰老的容颜发愁?为日趋减少的秀发悲伤?为不敌游走在大街小巷的美女而悲?为邻家小妹的笑容而伤?

我能理解你的危机,但不赞成你的做法。女人在婚姻里有适度的紧张感是必要的,这样可以迫使自己内外兼修。和那些只注重外表,认为自己很美,用“下嫁”心态对待男人的女人相比,有危机感好多了,没有危机感才危险。

不少女人都认为自己老了,再努力也没法漂亮了,担心老公一定会不喜欢自己。这种想法是不合理的。漂亮的外表没法挽留,内在的美是可以的。女人的美来自于爱,爱自己、爱家人,只要你爱干净爱整洁爱时尚充满自信,对家人对老公有爱心,老公也会对你产生依赖,这种依赖随着婚姻的延续只会越来越深。

男人可以色,但不可以骚。女人对老公的色心多一点理解婚姻就少一点麻烦,千万别把网络美女当情敌,和网络过不去。

当然,如果他过度依赖影响了你们夫妻生活,缺交或延迟“作业”谈谈就很有必要了。

专家简介:李永富,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

来信征集:如果您情感方面有困惑又不知如何是好,请寄信给我们。来信请讲明事件经过及自己需要的情感帮助,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将会第一时间给出您回复!来信请寄:fanwt@ifeng.com(所有来信内容都被视为可公开,请酌情隐去姓名等相关信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