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友让我流产5次却去睡相亲女

2013年10月07日 10: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王潘生

小潘回复:

朋友你好。爱情不同于婚姻,爱情越朦胧越美好,婚姻则越真实越踏实。明知当初跟他不对,却抛弃一切追随他,被伤害,又爬起,结果屡次遭受伤害而得不到安慰。

“谁年轻时没爱过几个人渣。”张爱玲的这句话虽然坦然,但坦然中带着无限的伤感。爱上人渣,必定要为他撕心裂肺,奉献青春与身体。当你幻想的爱情泯灭时,你的青春不再,婚姻该怎么办?

第一,你与男友没有结婚,自己与孩子的许多权益得不到法律的保护。

第二,在未婚的情况下,你母亲多次去男友家帮忙,反而遭到嫌弃,这种“热脸贴冷屁股”的行径,让对方的父母更加看不起你们——因为,他们以为这是赖上他们家了。

第三,你们的孩子,虽然是未婚生育的孩子,但孩子应视婚生子女对待,和婚生子女有同等的权利,所以,你可以要求她支付抚养费。根据婚姻法解释(一)抚养费包括生活费、教育费、医疗费用等!一般,给至孩子18周岁止,数额一般是男方收入的20%--30%,情况特殊的不可超过50%,当然是在女方有支付能力的前提下。

第四,虽然你已经写下保证书,但是抚养孩子是强制的,就像子女赡养父母一样,哪怕父母写下不让子女赡养的保证书,法律都会强制子女去履行这种义务。

第五,离开这个家庭,并起诉男友支付抚养费。耗在这样的家庭之中,只能不断葬送自己的青春,以及给孩子带来不幸。

第六,离开,找一份安定的工作,并安心再婚,给孩子温馨的成长环境。小潘劝诫:等待,只会葬送自己以及亲人的一切。

专家简介:王潘生,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成员,自由撰稿人,情感名博主,擅长婚恋情感分析。

来信征集:如果您情感方面有困惑又不知如何是好,请寄信给我们。来信请讲明事件经过及自己需要的情感帮助,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将会第一时间给出您回复!来信请寄:fanwt@ifeng.com(所有来信内容都被视为可公开,请酌情隐去姓名等相关信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