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芩发起中国女性表白日 女追男婚姻更稳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美女作家、情感心理畅销书作者苏芩 近日,著名女性情感心理作家苏芩在她最新一期的自媒体视频节目《苏芩女学馆》中发起“2月28+1中国女性表白日”活动。号召每年的“2月28+1”这天,女性们可以主动

美女作家、情感心理畅销书作者苏芩

近日,著名女性情感心理作家苏芩在她最新一期的自媒体视频节目《苏芩女学馆》中发起“2月28+1中国女性表白日”活动。号召每年的“2月28+1”这天,女性们可以主动向自己心仪的男士示爱。该活动旨在号召女性丢掉被动等待的情感模式,敢于向真爱发起主动攻势。

苏芩在工作中发现,女追男的婚姻绝不像大家想象中女人会一直处于被动,反而婚姻稳定性会更高。因为这类女性普遍心态更强大,生活态度更为积极,反而容易赢得丈夫的尊重。她说“当你觉得女孩向男孩表白是一件掉价的事情时,说明从内心中,你觉得男女是不平等的,觉得女人就是比男人弱势。为了保住面子,只能佯装高姿态。

其实大可不必。追你,那是瞧得起你!欣赏你,说明你在我心里非同寻常,当你内心中觉得自己是女王的时候,任何情形,都能有足够的自信。女追男,其实就是个心态问题。”同时苏芩表示,从现在的社会环境来看和男女的成长进程来看,女人在情感心态上的强大正在超越男性,女人“主动求爱”将不可避免的成为主流趋势。女人必将成为婚恋领域的“第一性”!

据悉,3月1日这天,华语乐坛里程碑式歌手苏芮砸重金紧急购买了东方卫视21点黄金档的广告时段,要为爱表白!网友纷纷惊呼“62岁的苏芮都要表白了,20岁的我们还在等什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女性 婚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