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男人心底的十大非分之想是什么
2010年01月25日 18:1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五、男人害怕孤独。

从心理上说男人是十分害怕孤独和寂寞的动物。单身男人每天晚上出去喝一杯或是到朋友家睡觉并不是他们喜欢喝酒或是与朋友非常要好,他们的真正原因是他们害怕一个人独处。因此已婚男人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自己不应该再感到孤独和寂寞。所以当男人失去自己的女人的行踪或者她们晚归甚至不归时,他们便惶恐得像一个闹市中赤身裸体的修女。

六、不要指望男人家里家外表里如一。

女人经常抱怨男人家里家外判若两人,为什么他对外人总是那么彬彬有礼,对我却像个暴君?他为什么不能也对我好一点?其实女人大可不必为此忧心忡忡。因为礼貌从来都只是社交的需要,而过分的客气对于家庭有百害无一利。当男人对女人表现得十分礼貌时,只能说明他已经对她丧失了爱意或者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

七、女人不要在男人发怒时与他针锋相对。

男人在社会上承受的压力和磨难是女人无从体验的,这种不良情绪很可能被他们带回家中。所以男人常常会无端地挑剔女人或对她们乱发脾气,当他们大发雷霆时他们并非真的对女人不满,不过是在发泄郁闷的心情。这时的男人最需要女人的理解和接受,需要女人付出相当委屈的代价。针锋相对的争吵对男人无疑是火上浇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