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羊城晚报》2009健康风云十杰称号
2010年01月25日 18: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曙光张永刚院长

荣获《羊城晚报》2009健康风云十杰称号

1月9日下午,“关注品牌,制造影响力——2009年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评选”活动在广州隆重召开。在经过《羊城晚报》、医疗机构、公众三方的谨慎评选,“华南地区健康行业十大风云人物”隆重揭晓,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张永刚院长荣获2009健康风云十杰称号,广州曙光医院当选为2009年年度全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成为医学整形美容唯一获得此荣誉单位。

本次活动由羊城晚报主办,接受医疗监督机构、消费者和大众三方公开投票。活动全程秉承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此次上榜的十位风云人物,均是医疗健康界的精英,他们都曾经在业界创下了不少传奇,在学术研究,新技术开发以及行业质量体系建立上表现杰出,为中国医疗健康行业作出了卓越贡献。

2009年是中国整形行业风起云涌的一年,是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飞跃发展和取得的卓越成绩的一年,也是中国整形美容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广州曙光医院作为中国整形美容领头羊,是本次唯一入选“关注品牌,制造影响力——2009年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评选”的单位,在行业的影响有目共堵。2009年成功承办第六届中美韩整形大师会,亚太微整形应用高峰会,协办2009粉红丝带。中国行动,成功助近千名成功挽回乳房美。

2009年,新医改破茧而出,从医疗机构、医药企业再到广大老百姓,都被医改牵动着所有神经。尤其是对整个健康行业来说,这一年可以说是行业发展过程中最重要的年份。而广东健康行业的众多企业也因之成就了自己的品牌。

广州曙光整形医院作为国内整形业的领头羊,在行业的发展中,一直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不管是培养行业人才、对客人的消费服务等,虽没有予以自我标榜,但每一个手术质量颇高,凭借显著的整形服务特色令到整形同行业折服,同时也获得了求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整形机构间也需要相互支持和理解,随着行业间的规范发展,在未来的时间里,关键在于创新,创新才会进步”,张永刚院长告诉我们,只有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规范,才能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并促进整个整形行业的良性发展。

张永刚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院长

入选理由:他是权威整形美容专家,是医院管理方面的专家。长期从事整形外科、美容外科、教学和科研工作。从事医疗工作三十余年来,丰富的临床经验,良好的医风医德,长期致力于国内、外医学美容专家的交流和学习,在学术研究,新技术开发以及行业质量体系建立上做出了卓越贡献,受到了业界一致好评。2009年,在他的领导下,曙光美容医院不断创新,将曙光一步步打造成目前国内最好、亚洲一流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