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婿已经out了 要爱就爱3f男人
2010年01月25日 18:0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所谓3f男人,通常随身携带以下“装备”:funny(风趣,能够在不同场合表现出自己的性格魅力)、fearless(大胆,敢于尝试,敢于对爱和工作都勇往直前)、foreign(洋派,工作之外,他可能是老外的标准做派)。你还在想着怎么钓金龟婿靠男人养活吗?out了!现在,让女人开心的3f男人才是好男人。

有趣的男人才适合生活

朱迪 女 28岁(图片来源:资料图)

我喜欢这个3f这个定义,这跟金钱和地位没有关系,我想大部分女人都不介意爱上3f男人的,不是吗?我自己觉得funny是最缺少不了的,工作压力大,我们本来笑的时间就少,如果出现一个很有趣,时时刻刻让我开怀大笑的男人,生活就增色不少。当然,我也希望嫁个有钱男人,然后衣食无忧,不过那算起来只能解决温饱,还挣扎在贫困线上,属于生存需要,但有趣的男人就不一样了,属于生活需要。

谈过几次恋爱,一直以为凭我的条件可以嫁得好,但事与愿违,跟条件好的相处不久,我就发现他们都不能给我开心,反反复复之后我成为大龄剩女。越失败越恋爱,越恋爱越失败,现在我已经发现光用条件来决定男人的优劣过时了,其实我不需要一个男人来给我房车,这些我都有,但是我需要一个男人哄我,逗我,关心我,帮助我,也许3f男人才是我的出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