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爱看的短信
2010年03月17日 17:53 上海生活周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写短信时不要只考虑自己爽,要有换位思考能力(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手机早已是恋爱必需品了,一段感情从开始到结束,或者进入婚姻状态,也许会发送成千上万条短信。短信有时能让人爱意倍增,有时又能让人无言以对,想要写好一条让对方欢欣不已的短信,还是需要一点小小技巧的。知道缺点才有可能进步,还是先来了解一下,男生不爱看的短信类型吧。

一、内容消极的超长短信(分三条才能收全的那种)

对男生来说,长长的短信,内容又很沉重消极,就会不知如何回复。结果往往一个“嗯”字了事,又会引起女生失望沮丧。所以,如果不是要谈分手,尽量避免在短信里长篇大论。短信短信,传达的是一些细微心情。当然,如果是很阳光、很抒发爱意的,长点倒也无妨。总之,要让对方看到就很想回;回信时还没有心理负担。

二、提出问题的短信,收到后却不予作答或不全部作答

如果是他先短信你,比方说,提了两个问题,而你回信时却只回答了其中一个,男生在看的时候就会想:她是不是没好好看我的短信?是不是对我并不上心?

三、延迟很久的回信

很多男生在试探对方情感时会根据对方回信时间来判断。如果需要等很久,说明对方对自己没有多少好感,会因此而打退堂鼓。如果你不是故意搁置,只是没有及时看到,那么,在回信时记得解释一下。


四、态度暧昧不好琢磨的回信

有个男生告诉我,他办了一个生日派对,借机邀请自己暗恋的女生,女生回信:要是那天我没有其他约会就去。男生很迷惑,因为他还是不知道,女生那天到底会不会去。他问我:这短信说明目前看来,她那天没有约会,那么为什么不可以把我的邀请事先放上日程安排?如果她想拒绝我,她为什么不直接说,我已经有安排了?

尤其是在爱情萌芽阶段,如果男生看到你的短信,心里有那么点不舒服,很可能,会影响整个进程。

五、男生会介意的短信细节:

1.和刚开始相比,你的短信条数显然从频繁跌至一天顶多只有一两条;

2.没有立即回信;

3.你不上班的日子,也不给他什么短信;

4.你从不主动短信他,总是他先发给你;

5.不管他的短信是长是短,你只回答一个“嗯”字,反复几次之后,他就会感到不安;

6.宛如在写博客或者日记一般,事无巨细汇报。这会让男生不知如何作答,疲倦感油然而生。

所以,在发送短信前,不妨再重新看一次。想一想,对方期待的是什么反应?想明白这点后,以最直接的方式传达给他。写短信时不要只考虑自己爽,要有换位思考能力。适当的风趣很能使男生轻松,他会因此觉得你有趣,与众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走走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