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个老婆少奋斗十年
2010年03月22日 18:21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娶个老婆少奋斗十年(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他在朋友圈里是被大家一致推选为世上视爱情如粪土第一人,就算在大学里,同学们排着队挤着谈恋爱,有女孩子天天为他买早餐,他扛着父母给他的一副好皮囊,却从未经历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工作后,同龄的朋友们一个个地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就算还徘徊在围墙之外的,每次聚会也基本上都拖家带口的,只有他,仍然是不紧不慢不急不躁。每有亲戚朋友为他介绍女朋友,他倒也热心去相亲,打扮得帅气潇洒,意气风发,把人家女孩迷得七荤八素的,他却挥挥手不带走一丝云彩。每次他都会有一个堂而皇之的原因,并且都为女方留了一条宽敞的退路,惹得一两个认为他是自视过,巴巴地赶着倒追他,他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把女孩们都收入囊中做了朋友,除了谈爱情之外无所不谈。

后来,不免有人怀疑他是生理或心理上有什么问题,要不然怎么不谈恋爱不结婚。听得多了,他干脆跑了几次医院,把身体和心理的健康报告全弄了出来,再去相亲就带着备用了。

就在他的家人朋友们都对他的婚姻大事抱了悲观的态度,认为他这辈子肯定是一个人过到底了。却没料想,忽然有一天,他的所有亲戚朋友,都收到了他的结婚请柬。

他包下了本市最高档的酒店,包括里面的所有设施,摆了最高级别的酒席,办了最风光的婚礼,所有的嘉宾们参加完婚礼后可以在酒店里洗脚桑拿健身美容住宿,随心所欲玩24小时。只是他身边的那位夫人,却让众多的亲戚朋友们背地里窃窃私语。

有关系极铁的哥们喝多了酒,抱着他的脖子说:“这样的女人,你怎么啃得下?”他泰然自若,微微一笑:“晚上灯一关,谁会在乎对方长得怎么样呢!我只知道,从此,我可以少奋斗十年,当然,也有可能是二十年或更多。”哥们怅然地看着他,想了很久,重重地点了下头:“也是,说不定,你一辈子都不可能奋斗到你今天所拥有的。”

哥们心里面不免有些不屑,跟别的哥们再喝酒时把他大大踩了一通,大家一一附和着。转头回了各自家里,看看自己的寒窗陋室,又不免开始羡慕已经成为上流社会人物的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剑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