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眼辨别真假处女
2010年04月01日 09:58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教你:一眼辨别真假处女(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刻骨铭心的一段感情

鉴别贞操现在不能用处女膜方法了。因为很多女人(包括妓女)想结婚的时候,会做处女膜再造术。我有两种方法提供给大家鉴别处女,一种生理的,一种心理的,对于头一种方法,谁都可以做,但是有局限性;后一种方法,必须是有涉世经历、成熟的男人才能运用自如。

很多人指责是男人封建、占有欲强,才注重贞操。事实其实是:正因为和男人不同,女人对自己的第一次通常比较珍重,视为神圣,男人才因此重视贞操的。试想一个社会,大家都随随便便无所谓,那有没有第一次就没什么关系,倒是感情最重要。然而在一个保守社会,第一次的性关系往往代表着刻骨铭心的一段感情,第一个男人确实是以后的男人无法代替的,这时,贞操就重要了。

调查

你在乎另一半是处女处男吗?

你在乎另一半是处女处男吗?
  当然在乎
  不在乎
  无所谓
  我是GG
  我是MM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