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山荣膺“绿色时装设计师”
2010年04月01日 18:0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传承环保,绿色启迪生活

2010商界时尚盛典再掀“绿色”狂潮

李学庆环保服饰走秀

随着以中国知名超模李学庆领衔的16位顶尖男模倾情演绎,绿色大厅顿时沸腾成了一片时尚的海洋。2010,3月28日,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人潮涌动,灯火辉煌,名流汇集,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时尚》承办、中国主流杂志联盟协办的“绿色盛典--2010商界时尚之夜”大型时尚派对,在此隆重举行。

2009年以来,全球对节能环保、低碳等话题日益关注,哥本哈根气候大会的召开更是将这种呼声推向了高潮。本次商界时尚之夜活动,也紧扣这一热点,以“绿色生活,绿色时尚”为主题,邀请了众多商界名流、演艺明星、文化名人和媒体总编,共同探讨当下最为炙手可热的企业家与绿色生活的相关话题,评选出了“十大绿色生活领袖”、“商界时尚绿色生活形象大使”,以及甄选出了“2009-2010年度十大绿色生活品牌”。

而一向被视为奢华与高贵的时装界,这次也扭转乾坤,璀璨登场。和去年相比,今年评选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对时尚界的关注。刚刚在2009年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上,被中华环保联合会授予“最佳环保大使”的洪金山(James Hong),被授予“绿色时装设计师”称号。作为ZUOAN左岸品牌的首席设计师,在本次活动中,洪金山展示了20余套环保服装。浅卡、暗灰、鲜蓝、桃红,明暗交替。棉、麻等环保面料的运用,更增添了几分舒适的感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