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丝棋推荐春夏最中意的美容品
2010年04月01日 17:50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做美丽潮人首要知晓潮流风势,M.C.携手时尚前线的操盘手、知名彩妆师游丝棋为你报知最新风向,指引时尚坐标,精准跟风不出错!

游思琪彩妆达人

本月最想分享给读者的美丽心得是什么?

最近在思考各种让人更年轻的化妆方法,彩妆技巧更着重在强化精神力与年轻感。例如我自己有时也会意外发现一些经常帮人化妆的技巧用在自己脸上的效果也让人惊奇!如贴双眼皮能显得更年轻,贴假睫毛眼神就能瞬间放电等。没有人天生完美,真正的美人端看谁最用心努力而已。无论如何疲累,仍要随时保有爱美的心。

近来最想尝试创作的妆容

Victor & Rolf以截然对比的姿态,大玩颠覆特质的色彩游戏。大量运用了对比色,如红配绿,这样的颜色搭配成为眼妆、腮红、唇妆的重点。饶富趣味的创意搭配,如此鲜活的表现,在流行多年的黑烟熏之下,赋予春天的生命力,这是非常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