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月收2万 开捷豹提LV的美女主持(图)
2010年04月01日 17:39 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生活低调,刘芳菲在央视成名之后,并没有因此而大受传媒的关注。尽管这个从辽宁电视台走出来的美女主持人一度将自己的事业提升到了主持2006年央视春晚的高度。但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受王益受贿案的影响,可以预见的是,刘芳菲将来的央视之路不再平坦。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位曾经的央视红人的成长之路。

曾有“吉大校花”之称(新快报/图)

品学兼优,吉大校花

刘芳菲出生于1977年10月10日,她的父亲毕业于北京大学,并获博士学位,是研究日本文学的教授。她的爷爷毕业于日本早稻田大学。因为家庭的原因,刘芳菲从中学起成绩就名列前茅,被保送到吉林大学外语学院日语系,在校期间她一直品学兼优,连续四年年级总成绩第一名,更多次获国内外各种大奖,并因其美貌脱俗,又有“吉大校花”之称。

1999年,刘芳菲被评为“吉林大学优秀毕业生”并获保送研究生资格,但她出人意料地放弃保送进入辽宁电视台新闻中心。

勇于进取,高雅知性

刘芳菲在进入电视领域后发奋图强,在荣获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获优秀奖和“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奖”后,她进入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工作。

之后她陆续主持了日语教学节目,以及《极地跨越》、《走进非洲》等大型专题节目。由于表现出色,2004年11月,她被调入央视文艺中心国际部工作。换了新岗位的刘芳菲如鱼得水,随后,春节歌舞晚会、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文艺演出上也都出现了她的身影。

经过几年成长,刘芳菲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定位:高雅、知性、文艺气息。她主持的《经典》、《国际艺苑》等几档节目坚持走高端路线,大获观众的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