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月收2万 开捷豹提LV的美女主持(图)
2010年04月01日 17:39 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尽管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刘芳菲确与魏东一案有关联,但从那一刻开始,她在央视的发展陷入了一种尴尬的状态。之后,虽然刘芳菲继续主持节目,畅聊艺术,但她在央视的人气和地位明显回落,青歌赛、春晚等节目中不再有她的身影。

月入2万元的刘芳菲酷爱奢侈品,出席活动时常常是满身名牌,贵气逼人。(CFP/图)

热爱名牌,生活奢侈

刘芳菲曾被网友爆料,私下生活十分奢侈,拥有多个LV、香奈儿手包,价格让人咋舌。她曾被拍到主持完节目之后,在北京昆仑饭店与某富豪朋友见面,随后又在某海鲜酒楼与一帮老总级朋友会面聊天,直到深夜近2时才回到自己的豪宅。同时曝光的还有刘芳菲那价值不菲的豪华座驾。

据网友爆料,刘芳菲的豪华座驾是辆价值200多万元的捷豹。

据媒体报道,刘芳菲在央视的月收入约2万元,在央视主持人中并不算高。对此,刘芳菲曾十分不屑地怒骂记者:“有没有一点常识?如果都照这个工资单,主持人有几个能买车买房?除了工资收入之外,作为主持人在获得台里批准的情况下有一定的演出收入,这已经不是秘密,关键是,这些收入我每一笔都交税了,是我的正当收入,而且,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财收入,这很正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