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月收2万 开捷豹提LV的美女主持(图)
2010年04月01日 17:39 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女主持刘芳菲 (CFP/图)

丑闻缠身,人气急跌

2008年,对于逐步接近央视一线主持人的刘芳菲来说是一个事业的分水岭。这一年的4月29日,号称股市“最后一个大佬”的涌金集团掌门人魏东在北京家中跳楼身亡。

据知情人爆料,魏东的死与国家开发银行某行长的贪腐案相关,随后,一则名为《魏东自杀与央视主持刘芳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的帖子惊现各大网络论坛,帖子中称那位涉嫌贪腐案正在接受调查的行长,是央视著名女主播王××的前男友,他们的结识也是由魏东介绍的,而魏东通过介绍女明星,变相进行贿赂,涌金集团从这位领导处获得巨额利润,并通过自身的基金运作给王××炒作巨额基金。

可是由于王××与这位领导相处不和,而后魏东将刘芳菲介绍给了这位领导,两人迅速打得火热,并令涌金集团顺利地介入了很多黑幕操作,获利不菲。随着这位领导被立案调查,相关受牵连的人也接二连三被查,刘芳菲也被中纪委调查,而魏东的死也与此有关。

对此,刘芳菲在博客上一度发表声明澄清,表示从未涉及任何不道德的情感纠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