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渴望安全的婚外情(图)
2010年04月30日 11:2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渴望安全的婚外情(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婚外情,似乎已经成为这个社会的一种时代病。对婚姻不忠,几乎是所有成年人都感兴趣的问题。从偶尔的“意念走私”,到最常见的“一夜春宵”,乃至于到“毕生至爱”,许多人认为这是当代中国最值得关注的社会现象之一。

“婚外情”一词的含义因人而异,有些人用来形容的行为在另一些人看来并不适用。显然,女性较为倾向将婚外情界定为一种具有感情深度的关系,把自然发生的婚外性行为视为拈花惹草或是红杏出墙。

甚至“不忠”这个看似明确的语词定义也不一致。在男性中,有半数觉得在外地出差跟应召女郎发生性关系,并不算是真正的不忠。

更多文章:

·女人都很傻 分不清上床和上当(图)

·男人为啥容易被“丑女”搞定

·宋祖英亲妹妹宋佳玲靓照曝光(组图)

·宁做二奶也不嫁80后穷男人

·80后女生关于换妻游戏的彪悍理论

·礼貌性上床男人女人到底该怎么做

·女人“骚”的十种经典表现

·皇帝后妃也出轨 让皇帝戴绿帽子的男人

·坏女人的四个显著特征和七大恶行(图)

·女人红杏出墙后六个明显变化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