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蒸菜和水果 春季狂瘦
2010年04月30日 18:17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面的天气越来越有春天的味道,食欲非常好吗?可别忘了春季减肥大计啊,下面的春季减肥窍门,教你如何一天瘦一斤,健康快速减肥!

享用中式蒸煮法烹调之食物

1、享用中式蒸煮法烹调之食物,诸如蒸煮青菜、鱼、虾、鸡肉等。

举例来看:喜欢吃水煮菜吗?很多人会说NO,太没滋味啦,其实,看过下面这位MM,你就会知道水煮菜不仅可以做的美味,而且让减肥效应兼具哦!

用低脂植物油炒菜

2、用低脂植物油炒菜,或炒菜时用喷壶来喷洒油,而不要用倾倒的方式。

低脂无糖的营养配餐:睡前四小时,请勿进食菜单中如找不到可以找类似食物。除了可DIY也可以直接外购数量若未注明,则为一杯一碗或一个(大小选择小)饮品若未注明,则多使用低卡低脂无糖(冷热皆可)

爱美食爱生活就和我们一起搭火吧!QQ群:62717865

西安的朋友请加群:18619308,不定期有美食FB活动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