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深陷性丑闻 专人为其物色美女(图)
2010年05月07日 18:56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后来的事实证明,这是贝卢斯科尼为了缓和气氛而在开玩笑。

另一次电话偷听事件发生在2007年夏季,通话内容后来被传到Youtube上。在这次通话中,贝卢斯科尼希望当时国有RAI广播公司的电视剧部门主管阿戈斯提诺·萨卡帮一个忙。萨卡对他说:“你是唯一一个没有跟我要求过任何东西的人,当然女人除外,那是用来改变您心情的。”贝卢斯科尼好像并没有听出其中的嘲讽之意,回复说:“我只是希望在参议院中得到大多数人的支持。”贝卢斯科尼随后希望萨卡能为一名刚刚上位的女明星找一份工作,而这位女明星的男友则恰好是正在与贝卢斯科尼进行某项谈判的一位意大利参议员。

在野党成员安东尼奥·迪·皮耶特罗说贝卢斯科尼就像一个拉皮条的,相较于国家大事,他似乎愿意花更多时间为他的靓妞们找工作。“这个很好,那个漂亮,还有那个,她的胸很大。”

贝总理何以不朽

虽然花名在外,但贝卢斯科尼在历届选举中顺风顺水,女性选民们大都对贝卢斯科尼表示支持。

贝卢斯科尼甚至还描述说,在一次选举活动当中,女性对待他就如同对待神的后代一般。“人们抓住我的外套,怀孕的妇女希望我能用手触摸她们的腹部以给后代带来好运。还有些人希望我能将手放在他们的眼睛上,用来恢复他们的视力。”

意大利热门脱口秀主持人罗伯特·达戈斯蒂诺把人们对贝卢斯科尼的狂热看作是道德上的虚伪。“所有人都知道詹尼·阿涅利(菲亚特前总裁)的淫乱,甚至她的妻子也有所耳闻。但他们仍然能相处,就像贝卢斯科尼与维罗尼卡能相处一样。这是我们羡慕的事情。”

贝卢斯科尼希望他的身体能如其权力一般永垂不朽。最近,他取消了一次与德国巴滕州政府官员的会晤,理由是他要去意大利温布利亚接受由法国著名医师为他安排的全身SPA按摩。

贝卢斯科尼的私人医生尤伯特·斯卡帕奇尼这样描述这位意大利总理:“基本上来说,他确实是不朽的。很明显,贝卢斯科尼拥有强健的体格和伟大的思想,这使得他超出凡人。他的基因就比别人优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