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深陷性丑闻 专人为其物色美女(图)
2010年05月07日 18:56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意大利民众被一种渴望束缚的奇怪欲望所折磨。”意大利前总统卡洛·阿泽利奥·钱皮认为,由于缺少选择性,人们会忍受任何事情,他们更愿意讨论总理先生的小明星们,而不是政府财政赤字。而对于英国社会学家科林·克劳奇来说,贝卢斯科尼的意大利是一个典型的“后民主社会。”

或许这是真的。最终来说,是否民主和专家意见没什么关系,它取决于公众舆论。在所有欧洲政客中,没有人能比得上贝卢斯科尼吸引公众舆论的能力。

在德国,贝卢斯科尼的政治主张通常被当做是废话。但是,他却敢在里雅斯特举行的首脑峰会上小心隐藏地在柱子后面,然后发出嘘声,当时正在演讲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大为震惊。

政治评论家们好像都忘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平民党人,贝卢斯科尼面对的是繁多的社会问题,大规模罢工,那不勒斯堆积成山的垃圾,街头卖淫,游手好闲的公务员以及老朽的司法系统。贝卢斯科尼对这些问题的处理受到民众的支持,因为在这样一个将规章制度视为是对人类智商侮辱的国家中,每个人都知道进行改革是一件尤其困难的事情。

从得势到失利,然后又卷土重来,贝卢斯科尼如同对待情人一般,一次次得罪了国民,然后又一次次甜言蜜语把他哄了回来。他真正爱过的女人也许只有一个,贝卢斯科尼为了她一次次地打断高端会晤,总理先生也只会一次次地向普京、布什、布莱尔甚至是罗马教皇重复一个女人耀眼的智慧——她的母亲罗塞拉,一个他最为崇拜和喜爱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