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生活 北京八大户外烧烤地推荐(组图)
2010年05月07日 18:41 乐途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味烧烤

阳春三月,北京的天气渐渐好转,天高云淡、日朗风清,这是一个属于户外烧烤的季节。找个周末,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来一次户外烧烤吧。一次快乐的户外烧烤,选择一个好地方最重要,不同的景色会带给人不同的快乐心情,湖畔、山涧或者幽谷,总会找到一处你喜欢的烧烤场所,赶快支起烤具,亲自动手,在炊烟袅袅中烤制出今春第一口野味。

上庄水库

1.上庄水库

春季的上庄水库景致相当不错,水库两边是长长的堤坝,车辆可以开上去。岸边柳树成排,湖边是绿油油的青草,这里算得上是离市区最近的水库了,每到周末和节假日水库两边都是开车前来钓鱼和烧烤的游客。钓鱼加烧烤是大多数到这里来的市民的休闲方式,如果运气好或钓鱼的水平不错的话,可以把亲自钓上来的水库鱼烤着吃了。就着青草的芳香,听着潺潺的流水,吃着自钓的美味,这种完全自助的烧烤享受回味无穷。

上庄水库是由旧河道筑拦水而成的,全长约4公里左右,库区弯弯曲曲,宽窄不一。上庄水库与稻香湖本是一桥之隔的同一水道,水体相连。

自驾路线:从八达岭高速路北安河出口出,沿北清路向西,见到上庄的指示牌右转前行即可。

贴士

如果觉得钓水库里的鱼有难度的话,可以选择水库周边大大小小的垂钓园,全日开放,基本都是每周六放鱼。这边很少有租烧烤工具的,因此最好是自备。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