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生活 北京八大户外烧烤地推荐(组图)
2010年05月07日 18:41 乐途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坝郊野公园

8.东坝郊野公园

近一两年开放的很多郊野公园其实都是非常适合烧烤的场所,位于东五环的东坝郊野公园是众多郊野公园中面积较大的一个,在里面走上一圈估计要几个小时,并且还很有可能迷路。东坝郊野公园是融采摘、休闲、健身、娱乐、景观于一体的郊野公园。公园很大,游人却非常少,基本都是周边小区的居民,每到周末也有自驾车远道而来的人,春季里这里的空气中都会弥漫着泥土的芳香和果树散发的甜滋滋的味道。

公园野趣突出,景观自然,以野花烂漫、浅水幽溪为主要景观特点。在公园的亭子里、空旷的草地上经常能见到成群到这里来烧烤的人们,在野花丛中烧烤,闻着泥土的芬芳和青草的气息,吃完烧烤后在公园里打着牌,悠闲地度过一天,该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自驾路线:姚家园路过东五环平房桥,往北走东坝中路行200米左右,向驹子房方向前行大约2公里即可到达。

贴士

由于这里离市区不远,选择乘坐公交车也非常方便,如乘坐686路、468路车朝阳新城下车,往东即到。乘坐350路、750路、729路公交车驹子房站下车都可到达。

烧烤攻略

1.出发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烧烤的种类,比较常见的肉类有羊肉、牛肉、鸡肉、鸡翅等,现在超市都有腌制好的烧烤用肉串,非常方便;蔬菜类有茄子、香菇、玉米、黄瓜等,还可烤馒头、花卷等主食类。

2.孜然粉、椒盐粉、辣椒粉、调和油等调料也不可忘记。

3.根据人数选择大小不等的烧烤炉,烧烤炭可选择木炭或者是易燃炭都可以。

4.选择烧烤场地一定要注意在烧烤场地周围不要有灌木或过多的树木,起火的下风口周围不要有易燃物品,野外用火安全是最重要的。

5.烧烤时刷油应该在肉食烤热后刷油,肉类食品不要先刷油,当肉食收紧后刷油,尽量避免油滴滴到炭火里去。

6.因为烧烤场所大多数人都是选择在风景秀美的地方,而烧烤又会产生一些垃圾,因此在烧烤完后一定要记得清理场地,随身带走食品垃圾,炭火需要熄灭,没用完的可以带走,或者就地掩埋、踩实,将场地恢复原样。

<<上一页 1 2 ... 6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