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5种自由 你就“不再男人”(图)
2010年08月06日 10:10 中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失去5种自由你不再男人

多数恐婚的男人,往往恐惧的是婚后可能的不自由:每天必须洗头洗澡准时上床、臭袜子严禁乱扔、手机来电及短信被偷窥、工资悉数上缴、酒吧绝对不能再随便泡、在线聊天更是雷区一踩就爆、交朋结友必须严格把关、出差随时查岗……

而女人一味的收与放都于婚姻无益,任何事情都最讲究的是适到好处。适当地给男人某种程度的自由,那么男人自会懂得投桃报李,回付以更多的温情体贴与责任未来。

很多女人会将一切都想得过于简单,尤当社会呈现出多重选择及多元诱惑的状态,她们都急于将身边的这个男人牢牢地控制,不仅在一丈以内,更要在一丈以外。而令女人们最为放心满意的男人,基本上都是stand by那一类。

Stand by男人当然好,但要小心的不光是阳奉阴违,更可能会导致哪里有“压迫”里就有“反抗”。略有婚姻或是生存智慧的男人,在严控之下略微自嘲,便可自行化解;而稍稍认真执著一些的男人,却保不准会始而沉默继而爆发。

男人的天性里,总是保留着一些青春期的特性,越控制越反叛,越想套牢他,却可能越对他束手无策。那些希冀着“管”好老公的女人们,基本上都吃过这样的亏,留得满心的教训,结果是,一些人过不下去了,一些人好歹维持着继续斗智斗勇,而另一些,却是吃一堑长一智,从此懂得了要对男人收放自如。

更多文章:

·女人可以失身却不能嫁的10种男人

·男人最招架不住的“挑逗”方式(图)

·男人必看:学会13件事搞定任何女人

·揭秘:女人眼中的五种上品男人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