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时尚先生盛典启动仪式举行

2010年08月06日 11: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路虎揽胜40周年庆典暨"先生聚汇,共享尊贵"2010时尚先生盛典启动仪式举行

2010年8月5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男性杂志《时尚先生Esquire》携手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在北京健一公馆启动了路虎揽胜40周年庆典暨"先生聚汇,共享尊贵"2010时尚先生盛典派对。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先生、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先生(Scott Dicken),及各界名流出席派对。老爹、爱戴、尚雯婕等歌手精彩献唱。揽胜40周年珍藏版及时尚新锐版揽胜Evoque也在当晚首次以线框艺术模型的方式闪亮登场。

名车名刊选名仕

“先生聚汇,共享尊贵”2010时尚先生盛典启动仪式举行

"先生"和"汽车"这两个名词,一直以来总是被紧密联系在一起,甚至有人说,汽车是男人精神世界的延伸,而男人们也正如不同的汽车,散发着不同的气质与魅力。作为世界顶级奢华汽车品牌、全球豪华SUV的领导者,创办40年来,路虎揽胜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不凡的魅力成就了全球高端人群的品质生活典范。作为时尚集团旗下的男性旗舰杂志,《时尚先生》不仅成为了中国男性杂志的领导品牌和标杆,更创办了中国最大的精英男性品牌活动--时尚先生盛典。

以各自领域佼佼者之姿,《时尚先生》和路虎揽胜于今年携手,共同开启2010年度时尚先生盛典的启动仪式,适逢路虎揽胜品牌创立40周年,两者还共同评选了40位"路虎揽胜精英人物",对各行各业的精英男士进行表彰。对于此次合作,双方都表达了极大的诚意与热情,作为揽胜40周年一系列庆典活动的重头戏,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先生(Scott Dicken)带领到场嘉宾一起领略了第一代揽胜,揽胜40周年珍藏版以及时尚新锐版揽胜Evoque的非凡魅力,充分演绎了揽胜耀眼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现场展示的第一代揽胜,显现了那个时代豪华SUV的最高标准。专为40周年打造的揽胜40周年珍藏版更是揽胜登峰造极之作。巴罗洛黑车身,泰坦网格设计前格栅, 20英寸钻石光泽饰面合金轮毂,精湛内饰工艺,车尾更有揽胜40周年珍藏版铭牌,堪称行政级座驾的杰作。据悉该款珍藏版车型在中国市场限量销售40台,极具纪念价值。此外,即将于明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的揽胜Evoque也以线框艺术模型的方式闪亮登场,整个晚会现场也随之达到高潮。这款全新跨界SUV将是揽胜品牌中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佳的车型。其侧面轮廓设计独特,车顶与腰线的动感线条营造出强烈的时尚现代气息,势必引领揽胜系列迈向新境界。

共同推广环保精神

“先生聚汇,共享尊贵”2010时尚先生盛典启动仪式举行

《时尚先生》与路虎揽胜的合作并不仅限于"路虎揽胜精英人物"的评选。当晚,时尚先生盛典创始人、《时尚先生》执行出版人兼总经理张晓冬女士介绍了《时尚先生》与路虎揽胜的品牌合作之路,"'环保'是时尚先生与路虎揽胜共同秉承、极力推广的品牌精神,在这一精神主旨下,杂志与路虎揽胜共同打造了2010环保年刊,并共同踏上了寻找中国绿色力量的公益环保之路。"

这本与众不同的环保年刊,是中国第一本"碳中和"杂志。通过计算这期杂志从内容制作、印刷、发行等所有环节发生的碳排放,将这些碳全部以碳汇的方式回购。这笔碳购资金,将用于云南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恢复计划。这期年刊共走访包括可可西里、西双版纳、广州、上海、柏林、哥本哈根、格陵兰岛等10多个城市与地区,总行程近20万公里,经过3个月的空前制作完成。而其中的"寻找中国绿色力量"专辑则是3月刊的重要支撑内容,长达40页的大片震撼性地将53名绿色英雄以杂志化方式呈现。

这期意义特殊的杂志不仅邀请到著名演员张丰毅进行封面拍摄,阐述了人与自然现在的关系和现状,全球变暖、沙漠化、水污染、大气污染等等环保问题。还附赠一张关于生态

与环境的CD合辑,这张绿色CD得到了国内外乐坛一线音乐人的鼎力支持,国际著名环保音乐家马修o连恩还特别奉献了他的经典环保曲目。这期杂志制作全程被拍摄制作成环保宣传片,当晚,这一宣传片也进行了播放。

风云人物畅谈人生意义

作为一场连接"时尚先生"与"路虎揽胜汽车"精神盛宴,路虎揽胜40周年庆典暨"先生聚汇,共享尊贵"2010时尚先生盛典启动派对,吸引了各界名流参加。作为"揽胜人物"代表,导演李蔚然、小提琴家柴亮、万科集团总裁毛大庆、星光国际总裁王喆、携程网创始人沈南鹏展开了一场"风云对谈",各位精英人物齐聚畅谈人生意义,李蔚然对于创意的追求,柴亮优雅的人生态度,毛大庆的胆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喆对于艺术作品与商业之间的博弈态度让人们感受到了这些企业家对于物质生活以外更高的精神追求;沈南鹏的发言别出心裁,撇开投资人的身份不谈,他分享了自己做一个经典父亲的心得,赢得在场人士的会心一笑。

除了上述名流,导演陆川、奥运冠军田亮、著名编剧宁财神、演员孙兴、李光洁、唐一菲、王子文、陈紫函,及台湾美女田丽、吴辰君等演艺圈人士也到场助兴,著名歌手老爹、爱戴、尚雯婕及新人芥琪还各自带来经典歌曲,为派对增添了不少光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向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