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两性揭秘:别想控制他 男人天生爱刺激

2011年05月13日 11:43
来源:《心理月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两性揭秘:男人天生爱刺激 女人别想控制他

女性对男性有误解,男性对于女性的误解就更大了。

很多男人认为女性喜欢控制各种事情是因为女性地位的上升,女人的强势。我认为女性喜欢控制的根本原因是女性的弱势,来源于女性天性当中敏感、恐惧、安全感缺乏等因素。

男性小时候玩骑马打仗,女性小时候玩的游戏是扮家家酒,过家家。男人们的战场在家的外面,而女人的战场在家庭的内部。男性的假想敌有可能是社会上的每一个人,女性的假想敌就是自己周边的人。

这里说的假想敌并不是要打个你死我活的那种敌人,而是属于自己的一个顽皮的,总想挣脱管理、束缚的孩子。

为什么说女人的第一个孩子就是自己的丈夫?这不仅仅是因为好老公是教出来的,也因为在女性和男性之间,如果要组合成一个小团体、一个家庭,就存在一种征服与被征服的状态。只不过,婚姻或者稳定的恋爱关系是男人征服的结束,但它们对于女性来说,是征服过程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男人 刺激 纯爷们 女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