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性出轨率大幅上升 约会偏爱野外

2011年08月08日 10:01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梅建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地下情方式也多了?

出现微博相识、异地相恋、开车野外约会三大新特征

而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家庭婚姻出现婚外恋的问题,相较以往,出现了三大新特征。

其一,男女的认识方式,并不再靠QQ添加交友认识,更多是通过博客、微博互相关注,而成为好友。

据介绍,博客、微博写得好,写得精彩,就会赢得大量关注的粉丝,从而加其为好友。“这种东西一出来,就能看到是否原创,写得好,就说明有才,一望就知。而QQ聊天,有一个相当漫长的了解过程,还不见得真实。

其二,异地相识,发展为相恋并出轨的几率在上升。

记者了解到,不少出轨的男女双方,在网络上相识,已不再以同城或者同事为主,而发展为异地,如有一个案例中,女方就是在网络上跟上海的一名男子相识,进而相恋出轨,最终被丈夫发现。

其三,约会地点,除了宾馆,开车到僻郊野外的约会率上升。

记者了解到,眼下,一些有婚外恋情的人们,不再只选择到宾馆开房,随着私家车的普及,一些人干脆开车直接到郊野相会。在相当多的案例中,曾有多次在南京东郊紫金山下的一处景点里,拍到了偷情者在车里玩“车震”的场景。“去宾馆开房、退房,其中有变数,可能会碰到熟人,或者嫌麻烦,时间不够等等,于是选择开车到郊野约会。”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称,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现在到宾馆开房,有时要求住宿的两人都必须提供身份证进行登记,这就容易出现问题。

婚姻病例

旧患

丈夫一有钱,变成“陈世美”

说到婚姻一方的男性变心,似乎都绕不过“陈世美”这个贬义词。33岁的雷女士是南京一高校的教师,丈夫在新街口开了一家店,雇有多名员工,在生意越来越好,丈夫买了一辆高档小轿车,开始回家越来越晚,借口是生意的需要。不过,细心的雷女士还是从一些细节上发现了丈夫的问题。

为印证自己的判断,雷女士找到调查公司,一查,果然发现了问题。雷女士的丈夫开着车到店里上班,然后呆了数个小时,以进货为由将店里一名女雇员带上车,一同出去,然后到一家宾馆开房。

新疾

不甘被冷落,妻子千里会情人

眼下,随着维权意识的越来越浓烈,女性在婚姻的一方常常也不甘于被压抑。南京一家公司的女老总李某,30岁,长得也很漂亮,资产也比较雄厚,自己有车。每天送孩子学习,自己按时到公司上下班。然而,在性生活问题上,丈夫还是感觉出不对头。

随后,丈夫通过调查公司发现,妻子出差从南京飞往广西桂林,竟与一名陌生男子入住当地一家酒店同一间房间。

面对敲门而入的丈夫,李某惊得目瞪口呆,解释称,丈夫常年忙于做生意,虽然年收入超过百万元,但一直没有时间陪自己,两人很少在一起,丈夫冷落了自己,对自己没有关心,没有谈恋爱时的嘘寒问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地下情 玄博 丈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