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示男人不愿告诉女人6大隐忧

2011年08月29日 09:39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揭示男人不愿告诉女人6大隐忧

4、“我配不上她。”

“她是我遇到的最可爱、最聪明、最漂亮的女人。我应该为此高兴,但内心却时常感到压力重重。有时会感觉她的真命天子不应该是我,而是另外一个更能配得上她的人。常会感觉自己在某些方面存在欠缺和不足。”

女人应该注意让对方明白自己究竟喜欢和欣赏他哪一点。对于对方的缺点,女人常常会直言不讳。殊不知,多说说对方的优点,才更有助于培养感情。可以在发给他的邮件里,列举一下“我最欣赏你的十个地方”;当他某件事让你引以为豪时,一定要让他知道;或者也可以经常发短信为他的工作和事业加油鼓劲。

揭示男人不愿告诉女人6大隐忧

5、“她爱上的只是请客吃饭。”

“尽管我才26岁,就已经有这样的担忧:女人到底是爱上我这个人还是我的钱。因为不可否认的是,我们这一代人远比前几辈人更看重物质。”

那么对于女人来说,账单来了以接过它,并且提出一些更省钱的建议就远比躲进厕所要更显得有风度。尽管有时候你们外出吃饭的账单要你付,但是,当男友为你在星巴克、水果店、外卖和干洗店的消费买单时,不一样能让你体验到爱的滋味吗?

揭示男人不愿告诉女人6大隐忧

6、“她不会喜欢谢顶的男人。”

“在头发掉光之前,分秒必争地努力也未必能找到一个真正爱我的女人。”

脱发对于有些男人来说是一件极为揪心的事。因此,尊重他在这件事上的敏感心情就显得十分重要。心理学家认为,解除男人此项顾虑的一个有效办法就是表示对自己脱发也同样担忧。这样就会让对方感觉脱发其实并没什么大不了,会使他对你们的恋情更有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男人 twitter linked-i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