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为何男人舍美女娶丑妇

2011年08月31日 09:5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在大街上还是各类社交场所,美女身边总是围绕着各种男人。美女的这种“福利”,这带旺了美容业,也生产了一批又一批的人造美女。由于男人以貌取人,美眉自然身价百倍。不过,男人也深知“买花容易,养花难”的道理。因此,他们舍美女娶丑妇。

揭秘:为何男人舍美女娶丑妇

美女外貌给力丑妇生活给力

英雄配宝马,美女陪钻石。美女需要时时用鲜花时装黄金来装扮自己。她不会轻易把纤纤玉手伸进三月的阳春水,是个只会花钱不会省钱的女人。你准备了金山银山养护你的娇妻了吗?丑女不在乎自己的容貌,心思放在相夫教子上,勤俭持家,出不了厅堂,但入得厨房,整洁的家居,美味的饭菜,亲切的笑容每天迎接你回来。

例子:

陈强最近有点烦,而且已经影响到了他的工作和生活。陈强告诉记者,今年36岁的他,在外人看来应该是个成功而幸福的男人。妻子是模特出身,不仅有高挑匀称的身材,更有让人羡慕的外貌,儿子4岁,活泼可爱。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生活早就与幸福擦肩而过了。陈强说,八年前,他和现在的妻子偶然相识于一次企业产品推广会上,她甜美的外表和漂亮的身材深深吸引了他。当然,年轻有为、事业有成的陈强同样也博得了对方的青睐。他们的恋情公开,并没有得到家人朋友的祝福,相反,身边不少人都提醒他,作为妻子,还是要找个实实在在的比较靠谱,模特儿中看,但要谈婚论嫁却不实在。当时父母也不赞同他的选择。但是他的坚持,终究还是让这对不被看好的恋人走上了红地毯。

结婚后,妻子听取了陈强的意见,渐渐减少了演出,安心在家修身养性,准备做母亲。近30岁的年龄,也是妻子同意结婚生子的关键原因。妻子的态度,让陈强可以安心在外打拼自己的事业。但虽然妻子演出减少了,可多年养成的生活习惯很难彻底改变。婚后,在家休息了一段时间的妻子,终于还是耐不住寂寞,经常外出找朋友吃饭逛街聊天,偶尔也会接点私活,打发时间,消除寂寞。有好几次还深夜才回,妻子的行为招来公婆的非议。家庭矛盾加剧。

美女傲视群雄丑妇温良恭顺

美女常生活在鲜花和掌声中,经常众星捧月,优越感飞升,终日搽脂荡粉,搔姿弄影,那有心思修炼内功,大多胸大无脑,虚荣臭美,只能是摆在花瓶的鲜花,好看不实用。丑女没人奉承讨好,只好默默地耕耘,不断提升自己的内在美。办事务实勤恳,任劳任怨。娶回家一定是贤妻良母,是看着顺心,出门省心,在家放心的三心牌女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男人 丑妇 娶老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