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剩男们也在为结婚“狂”

2011年09月05日 09:54
来源:蓝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剩女”们已经解放思想、学会独自享受精彩时,四十“剩男”正因为社会、父母和同事的心理压力,处于一种前所未有的婚姻焦虑中,成为地地道道的“结婚狂”。

剩男也为结婚“狂”

“曾经我视婚姻如粪土,如今婚姻视我如粪土。”这就是很多四十钻石王老五的真实心态。当他们把目光集中在二十几岁的年轻mm身上、对三十多岁的大龄女单不屑一顾时,却不知道,自己早已成为婚姻市场的老古董。

身边三十岁左右的女单总是感叹,找不到可以放心把自己“交”出去的男人。何故?周围的男单不是太小,就是太大。前者是“80”,后者是“60后”。

如果说二十多岁的男孩是因为稚嫩让女人感觉不安全的话,那么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单身男人,则仿佛一栋闲置太久的老房子——昏暗的灯光、混乱的摆设、盘根错节的蜘蛛网以及年久失修的房梁,会让女单情不自禁地产生可能身陷“黑洞”的畏惧感。这就是大龄婚恋市场的现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爱情 剩女 男青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