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为什么男人总是盯着别人老婆的好

2011年09月13日 09:08
来源:蓝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为什么男人总是盯着别人老婆的好

三是征服心理

对于那些自己怎么看怎么好的别人的女友,取得她的芳心那是一种征服。将一个在自己眼里处处优秀、甚至十分高傲的别人女友置于身下,那更是一种征服。这种征服欲是男人特有的霸气,也是对自己的肯定和激发自信心和激情的表现。有这种心理的人,往往是越可能得不到的越想得到,而越得不到就越非要得到。

对于男人的征服心理,女性朋友们不妨试试偶尔拒绝你的男友,撒撒娇,让你的男友不那么容易就得到他想要的东西。那样男人就会使尽浑身解数,去征服你,那时你可以慢慢依了他。男人就会有一种莫大的满足感。

四是激发出成就感

在体验了新鲜、满足了征服欲之,那被诱发出的激情便跃跃欲试地想体验下一个、再下一个、再再下一个新鲜了。这种一次次的求新求异,会让那些男人一次次地获得征服别人的快感,而这些会让他们越来越有成就感。有的甚至为自己下定目标,锁定某些人,或达到某一数目。

现在不少女性会购买很多的制服,因为他们的男朋友就有这这么一种情结。女人愿意为了男人去饰演很多不同的角色,让男人征服,满足他们的新鲜感和成就感。

对于成年人的性,对于男人的这个情结,我们不好用道德来评判。人是有性权利的,谋求自己的权利没错,某些人性深处迸发出来的想法和行为,也没有错。但是,做为人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婚姻或恋爱还是需要稳定的。

同样,社会也需要稳定。你总盯着别人的女友,你的女友也可能被别人盯着。当你为给别的男人馈赠了一顶绿帽而窃窃私喜之时,你可能已被一串绿帽牢牢地扣住。

因此,男人们千万不要为自己的这个情结付诸行动,女性朋友们,也要想方设法让自己的男友稳稳套在自己身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男人 别人老婆 女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