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心里住着几个小三

2011年09月15日 15:02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人心里住着几个小三

幻想的对象

人类都有性幻想,男人的性幻想很早出现。在他们还是婴儿的时候,吮吸母乳就是一个表象。一般婴儿,在吃完母乳之还会用手去抚摸母亲的胸部,寻求一种心理的满足,这便是男性性幻想的体现。

男人喜欢寻求刺激和新鲜感,可是妻子在夫妻生活中却很少愿意尝试新的动作,无法给予男性新的感觉,让男人日渐厌倦。于是乎,男人便会在心中藏一个小三,这个小三,就像A片中的性感女优,有着曼妙的身材,能胜任各种高难度动作,给男人飞一般的感受,让男人乐此不疲。在男人与妻子过夫妻生活时,这个小三便会从男人心中一跃而出,让夫妻生活更加和谐美满。

性幻想本身便无对错之分,因为这是人生来俱有的,女性也会有性幻想。所以,对于男人心中的这个小三,我们无需过多在意。

虽然男人心中的这个小三很少影响到婚姻感情,可是,再有修养的女性都爱吃醋,如果被你知晓了男人的这个秘密,那么你肯定便会小题大做,不会给男人好日子过。所以,男人不会轻易将这一切全盘告诉女人,特别是身边的女人。

几乎每一个男人都有过花花绿绿的感情生活,好一点的男人会把小三放在心中的自留地住着,一些过分的男人会把小三在心中挖掘出来,让小三介入现实生活,成为第三者影响婚姻生活。毕竟有个情人有个小三对男人来说似乎是一个炫耀的资本,男人会因此觉得自豪。

对女性来说,如果你的丈夫只在心中住个小三,那么我们大可不要放在心中,男人会越阻止便越反抗的;可是如果他把小三带到你们的婚姻生活当中,那么你也不用跟他客气了,千万不要被这些小三把婚姻解体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男人会 小三 婚姻生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