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有多少男人还爱着他的妻子?

2011年09月15日 15:36
来源:蓝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我很想问这样一个问题,有多少男人还在爱自己的妻子?问这样的问题首先要看时间、地点、人物。如果是大白天在男人的办公室当着领导的面,我相信得到的答案百分之百是:“我不知道还有多少男人爱自己的老婆,反正我爱。”

这样的话多半不用当真,这和第三者终要被踢出局的电视剧一样,为的是符合道德标准,安慰观众的。就算剧情真的安排和第三者在一起,那位过气黄脸婆也必定被导演安上无数条罪状,婚外恋变得趾高气扬理所应当。

有多少男人还爱着他的妻子?

有多少男人还爱着自己的妻子?

电视剧是给那些在家呆着无事可做的女人看的。

男人如果每天守在电视机前,是要被人笑话的。而被爱情、事业、孩子环绕的女人,又怎么有时间看电视?

电视剧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它欺骗了那些无所事事的女人,让天真的她们以为自己的丈夫无论在外面碰到的是玫瑰、百合,终究都会回到自己的身边。

电视剧贩卖给女人一个最不可能实现的希望,帮晚归的男人陪女人。我相信九成以上的有过五年婚龄的男人(用不着熬到“七年之痒”),至今仍留在妻子身边决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道德、责任、事业、前途、舆论、财产、时间,或者没有新目标等等,他们的“理由”成就了“爱情”。符合以上标准的男人用不着急赤白脸地申辩,说自己对妻子有多么的忠贞不渝。你表现得情真意切,我会觉得你侥幸属于那百分之十;你让我觉得不顺眼,我就只当是你妻子正在身边,你是“有贼心没贼胆”的口是心非。何况,你何必和我计较?你在意这样的说法,只能说你做贼心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爱情 妻子 有外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