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爱交流爱工作 10情况男人最易被误解

2013年01月29日 14: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误解6:男人不爱交流。

他们其实喜欢讲话,内心生活有趣而丰富。如果不对男人作出判断,那么他们就更可能会敞开心扉侃侃而谈。

误解7:女人相貌决定一切。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是这并非表明男人对女人一律以貌取人,看美女只不过是“视觉解痒”罢了。真正打动男人的是那些入心入脑的因素———女人的睿智、幽默感及善良等。

误解8:男人不爱对号入座。

事实上,男人在很多事情上都爱对号入座,比如被笑话啤酒肚、床上功夫欠佳、被同事讽刺等,只不过他们因面子问题不愿承认而已。但男人的这种心理其实存在抑郁隐患。

误解9:男人不听批评。

人们普遍认为,男性很固执,于是担心容易因批评而冒犯他们,其实更多时候也是“面子”在作祟。事实上,男性是很容易接受意见的,尤其是当男性的主导地位得到确认的时候。

误解10:男人有特权。

男孩爱舞刀弄枪,女孩爱玩偶打扮,男女行为表现方面的确有所不同。但是不能因为儿子是“男性”就对其自负过于纵容,当然,也不能因为“男人都那样”而容忍丈夫对妻子的伤害行为。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