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结过三次婚 偏心大儿不疼我老公
2010年03月17日 16:5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婆婆结过三次婚 偏心大儿不疼我老公(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其实婆婆嫁了三个老公,本与我们小一辈的没啥关系。可是,却不可避免的留下了“后遗症”。

我是婆婆第三个老公家的儿媳妇,公公就只有我老公一个儿子。我们是媒人介绍的,当时并不知道他们家的情况。我和老公感情不错,闪电式结了婚,前后认识不到一个星期就订婚了。

订婚后,我和老公分别在两地上班,也没有时间多了解他家的情况,知道临近结婚时,我才多多少少知道了些。

我自己家的关系很简单,我就一个哥哥,但老公这边就复杂了。听我老公讲,婆婆与前夫有两个女儿,都染上了吸毒,婆婆就和她们断了关系,一直没往来了。

婆婆以前住在山里,第一次结婚有三个孩子。山里的大儿子生孩子了,婆婆就赶去照顾。有一次她回山里去,在我家住了两天,她说公公这次给了她八百块钱,言语中有点嫌少的样子。我就和老公商量,在给她一点。于是跟老公商量,再给她八百。

可等公公打来电话,我们才知道,其实公公给了他一千五!

最后,我们还是装不知道,把钱给了她。第二天她去大儿子那儿,大包小包,一应俱全。走的时候,还拎上我结婚剩下来的一大整袋阿尔卑斯糖走了。想当初,我们结婚的时候,老公那些所谓的大哥,一个都没有来,连电话都没有。

唉。头疼。我想起他家这些破事儿,我就头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