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等明星媳妇教会你:搞定婆婆还要放下身段

2011年03月15日 11:4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今年结婚的娱乐圈艺人,数目庞大到惊人,而且都偏爱快字诀。从大S、侯佩岑、郭羡妮到陈德容,个个争先恐学着在爱情里快速“下手”;另一批则是合久必婚、稳扎稳打的类型,像范玮琪、陈法拉、诸葛梓岐、李玟,长则十年短则有个三五年,老夫老妻过惯了日子。

新时代人妻并不易当,女艺人嫁作人妇更是要一路过关斩将:上厅堂下厨房,买好房斗小三,一样不能少,还要搞得定婆婆,放得下身段,抢得到风头……

大S们即便样样做到足,能否就是媳妇的美好时代也尚未可知。为此,港台知名堪舆学家麦玲玲、苏民峰等人,特意为这群三字当头、解救成功的大龄女青年的婚事逐个分析,提点一二。

汪小菲与大S

大S&汪小菲

搞得定婆婆

这对女大男小的组合,怎么看都觉得是女生在主宰,殊不知订婚之后天平完全倾向于新婆婆张兰。大S面对的新媳妇第一课就是:搞得定婆婆,办得好婚礼。

或许有个强势的老妈,“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也偏爱强势女星:老婆大S被封“娱乐圈第一强势女”,前女友张雨绮外传发起脾气来排山倒海,连传过绯闻的章子怡都是精明大女人。不过这些女人,都不及汪小菲的老妈张兰难搞,被封“慈禧太后”的她坐拥俏江南25亿资产,白手兴家60家分店开遍全国,明年还要将版图拓展到中国台湾。

誓做中国餐饮业LV的张兰,处理家务事也很有原则。表面上,她向媒体放话,不做强势婆婆,不搞婆媳不合那一套,事实上,大S跟汪小菲的婚礼地点、时间、规模、气氛,都是她说了算。

自去年10月22日大S和汪小菲订婚后,关于两人婚礼的讨论就未停过。一开始传是2月,后来徐家人表示希望是2月18日,直到年底张兰一句话“婚礼将在3月举行”,就再也没有变动过。准婆婆当时说:“很多细节还要再讨论,3月是个好时间,春暖花开,开春见喜,时间比较充裕。

年轻人要结婚,来宾我尊重他们的决定,以他们的朋友为主,我一些长辈、政经界朋友,当然也会邀,放手让年轻人规划他们想要的婚礼,我只会从旁协助。我还是想在海边举行,山盟海誓嘛!”如今,婚期确定是3月22日,地点是三亚,商界、演艺界名流宴开70围,明显都是照着张兰的意思走。

其实别看大S气场强大,她一直是朋友圈及家庭里的主心骨,当年小S未婚先孕,就是她帮忙想对策搞定许雅钧的妈妈,可见她很会处理家人关系。外传张雨绮一直搞不定婆婆,所以才落得分手的下场;而张兰也曾表示过,大S更懂得讨她欢心。

第一次见面先备好20多万的铂金包送上,款式、颜色、质地都合张兰的口味;知道准婆婆病了,大S又放下拍到一半的电影飞去上海陪吃饭,让张兰笑逐颜开病好了大半。正是大S这样孝顺又乖巧的举动,让张兰的态度慢慢软化,从一开始谈订婚“我没参加不算”,到后来改口赞大S“乖巧、贤惠”,还说要在全世界帮儿子和媳妇买房。

一向事业为重的大S,拍完电影《大武生》后,除了几个代言活动,几乎就围着张兰跟老公汪小菲转。为了拉近婆媳关系,大S还安排两家人去东京游玩,春节时又特地留在北京陪老公跟婆婆。一听到婆婆说希望她生足12个,就立即放话说想息影暂别娱乐圈;从来不抢婆婆的风头,爱名牌爱打扮的她,近期都穿着简单,将贤惠、朴素的形象进行到底。其实要搞定婆婆不难,大S的法宝就是听话二字。

意见:

两人的桃花均十分畅旺,而且彼此也有冲夫妻宫之象。相处愈久,愈容易有争执,所以适宜聚少离多。

性格上虽合拍,但异性缘太重,两人必须要有非常好的定力,才可令感情稳定下来,否则难以长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婆媳 陈法拉 范范 大S 婆婆 婚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