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肉体处女or精神处女哪个更可贵

2011年09月15日 13:3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肉体处女or精神处女哪个更可贵

总结

1.精神处女比肉体处女重要。

2.男人娶处女为妻不一定能担保妻子会对他终生忠贞不渝。

3.倘若一个男人追求一个女人,说爱她,说要跟她结婚,可是一旦发现,该女子已经不是处女时,他便立即改变主意,掉头就走,这个男人所声言的爱根本不是爱,而且他具有变成专制丈夫的趋势。

4.女人不是处女,与她的身价无关。倘若一个女人把她的心、她的爱、她的感情奉献给一个不值得爱的男人,在无形中成为该男子的精神占有物,做一个无意义的感情奴隶,那才是把自己的身价贬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处女 肉体 处女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