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这些借口让男人们都最想偷情

2011年11月30日 09:5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如今,男人在外偷情包二奶,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只要手头有点闲钱,外面绝对是彩旗飘飘。结婚,老婆疏于打扮,在油烟和岁月侵蚀下,变成了黄脸婆一个,加上相对的时间太长,有点味如嚼蜡。外面的选择太多,也年轻,只有放纵一下了。

这些借口让男人们都最想偷情

如今,男人在外偷情包二奶,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只要手头有点闲钱,外面绝对是彩旗飘飘。

原来,男人出去偷吃,有以下几个理由:

A:老婆真老。

结婚后,老婆疏于打扮,在油烟和岁月侵蚀下,变成了黄脸婆一个,加上相对的时间太长,有点味如嚼蜡。外面的选择太多,也年轻,只有放纵一下了。

B:性新鲜感失去。

由于每次都要与老婆进行单调的例行房事,而她不会怎样打扮来吸引老公目光,每次穿来穿去都是那几件内衣,当要求陪她去买新的时候,总是推搪说浪费等等,连化妆也很少。而外面的女人,会用不同的姿势来吸引男人的目光,能不成功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让男人 男人的心 老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