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性兵法:男人最渴望你“露”这里

2012年01月10日 08:26
来源:ELLE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都说男人是视觉动物,对美的事物永远都有美好向往。男人欣赏女人和女人欣赏女人的眼光一向不同,而做为男友对自己女朋友的欣赏就会更加精致细心。男人最渴望自己的女友露哪里呢?女人也只有了解这一点才能穿出让男友格外心动的服装。

高贵诱惑男人最渴望你“露”这里

第一招:诱惑

喜欢丰满的女人、同时又有点爱面子的男人其实并不会排斥自己的女朋友露胸,他们希望自己的女友可以穿的高贵而诱惑!

第二招:玲珑腰肢

露腰是最能展示女性青春和活力的一种方式,所以喜欢运动型的女孩的男人往往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可以展示自己的小蛮腰。

第三招:修长大腿

有很多男人在欣赏女人时,固执的钟情于优美的腿部线条,对于他们来说修长优美的大腿是真正致命的诱惑,如果你的男友是个恋腿狂,你一定不要让他失望。

第四招:优雅香肩

保守的男人总是喜欢女人露肩,优雅高贵而又不失诱惑,露肩是极至温柔的一种展示,也是比较自我的男性希望看见自己女友展示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女人 男人 男友 女友 单身 调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