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如何根据婚纱选头纱 为新娘造型加分

2013年04月28日 12:52
来源:哈秀时尚网

导语:婚纱和头纱是唯美新娘婚礼当天的两样法宝,因此婚纱头纱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婚纱可以让新娘变得唯美,而头纱则可以在唯美的基础上增添一抹浪漫与神秘的色彩。

如何根据婚纱选头纱

在选择头纱的时候,要注意和婚纱的款式风格相融合。如果是唯美简洁的婚纱,最好也搭配同样简洁的头纱。一般来说,抹胸轻纱款式的婚纱是比较简洁而唯美的,这个时候可以搭配同样简洁而浪漫的及地蕾丝头纱。这样的头纱虽然简洁,但是却是相当的唯美大方,能够与简洁的婚纱相搭配,衬托出新娘的端庄唯美。

如果是剪裁特别,做工精致的个性婚纱,则要搭配上同样独特有个性的头纱了。独特的裙摆设计显露出新娘的时尚与神秘,蕾丝点缀的腰身更是展露着新娘的灵动气质。这个时候,头纱的选择自然不可以选择简单唯美款式的,点缀着层层蕾丝与轻纱的独特花朵造型头纱是不错的选择。独特的造型和款式能够为婚纱增添一抹时尚与艺术。

对于甜美浪漫的婚纱款式,则需要能够与之相搭配的短款头纱来陪衬了。一般来说,想要突出新娘的甜美娇俏,婚纱一般都会设计得比较个性轻盈。而这个时候,长款的头纱是不适合的,只需要在花朵头饰点缀盘在头顶的干净发团上盘上一款简洁透气的短款头纱,会有意想不到的梦幻气息。

如果是华丽典雅的婚纱造型,则需要华丽感十足的长款头纱来加强气场了。深V领设计的婚纱周身点缀着精致唯美的蕾丝花朵,宽大的裙摆上也镶嵌着同样精致的蕾丝花边。这样性感与典雅共存的婚纱需要同样点缀着蕾丝花朵,轻盈薄透的长款头纱来增强气场,让这种华丽感更加浓郁。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