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男人的4种欲望“周期”

2013年06月18日 07:46
来源:女友网

导语:看到这个标题,相信不少人会诧异,性周期不是女性才有的吗,怎么连男人都会有,而且是4个?别意外,男人的确有性周期。

看看与你的欲望周期一样吗

别意外,男人也有性周期

按照中国传统习俗,男性属于强势人群而女性则属于弱势人群,男人需要给女性付出更多的关爱。诚然,男人结实的身躯,厚实的臂膀,确实让男人看起来足够强壮,可是男人的心理却是相当脆弱的。

有研究表明,当生活发生巨变的时候,女性的心理承受能力要比男人的心理承受能力要强。一次事业上的失败,一次情感上的挫折,就能将一个七尺男儿击倒。所以,女性朋友要真爱你的丈夫或者男朋友,就必须更深入了解他,予以更多的关爱。

男人和女人一样,受生理和心理活动的影响,一生中的“性周期”有高潮和低潮。据有关医学书籍记载:人体血液中的雄性激素水平变化很大,最低时只有250毫微克,最高时可达1200毫微克,而这种高低潮的变化,就是导致男人情绪和行为变化的根本原因。这些因素的存在,从而使男人一生中产生了四个“性周期”:

一、每天“性周期”

男人每天都会有性周期,只要和男人朝夕相处,你就会发现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即使没有受到任何外界的刺激,男性都会很自然地勃起,而且持续时间长而且坚硬如铁。不少人以为是经过一夜的熟睡,休息好了,所以就能自然勃起了,其实这并不全面。

有医书记载,清晨时分,男性的雄性激素要比晚上高;另有记载说男性每过12至20分钟,雄性激素水平会经历一个峰值,而这种峰值的到来,导致男性在潜意识中,每过15分钟至20分钟就会产生一次性想象。性想象是男性产生性欲望的诱因,没有性想象,就没有性的冲动。

因此,很多男性都喜欢在早上爱爱,因为早上是最自然的勃起,无需借助外界任何因素,能给到女性更愉悦的享受。这个时候,不要打击男性的激情,这会让他备受打击,甚至会影响日的性生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