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招解开心结 男人别太在意她的过去

2013年07月01日 10:2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当今不少男性内心都有强烈的“处女情结”,它体现男性的征服欲和成功感,对于具有占有欲的男性来说,拥有女性初夜就是拥有她的一切。“处女情结”反映了男性缺乏自信、安全感,追求完美的潜意识。

4个忠告 解开男人的“处女情结”

4个忠告 解开男人的“处女情结”

现在社会很开放,大部分女性在婚前十之八九都有性经验。在网上经常会看到有关于女朋友不是处女的郁闷贴,也有不少女性为了自己不是处女这个问题而困惑,纷纷跑去医院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之身。可是如果把自己的爱情观建立在对方没有性经历基础上,那么选择的余地就小了很多,难怪那么多的剩男与剩女。

当今不少男性内心都有强烈的“处女情结”,它体现男性的征服欲和成功感,对于具有占有欲的男性来说,拥有女性初夜就是拥有她的一切。“处女情结”反映了男性缺乏自信、安全感,追求完美的潜意识。

只有解开了男人的处女情结,你才能不用去做什么所谓的修复手术,才能不去欺瞒他,在他面前展示最真实的自我,无需担心有朝一日秘密被揭开,才能赢得他最真实的爱。今天,一起看看如何解开男人的处女情结。

1.认清事物的本质

所谓处女,就是没有性经历的女人,要说生理上的变化,仅仅是那层膜。而男人在意的不是这个膜,而是“经历”,是存在于她脑中对于那些性经验的记忆。男人无法接受的,并不是女性的那一层膜,而是他的占有欲无法容忍女性脑海中仍存有跟其他男性之间的性经历这个事实。于是认定了她脑中存在这些记忆,自己的爱情不完美,并且是很不完美。因为,女人付出给男人的东西中,性是最主要的。

诚然,处女是可贵的,但是非处女也没有错!只要是认真付出了感情,就会很自然地付出身体;没有人知道当时的付出是不是值得,没有人必须对一个将来的、未知的人负责,没有人生下来就注定是另一个人的。

只有让男人认清这个本质,他才能从潜意识中对非处女不抗拒,才能安然接受这个事实。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