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公网恋对象是破坏别人家庭的“职业”小三

2013年08月12日 11: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丰木色子

导语:结婚15年的夫妻,老公因网游结识的女网友而对家庭逐渐冷淡,自称“婊子”的女网友从18岁就插足别人家庭,导致别人家庭破裂、婚姻瓦解,老公现也为她跟我提出离婚,面对网上的“职业”小三,我要如何应对?

老公网恋上“职业”小三

网友倾诉:

丰木老师:您好。我们结婚十五年,孩子十三岁了,我们俩40岁和大多数家庭一样过着平淡的生活。

1、老公网游结识27岁女网游,网络聊天内容极其下流

两年前单位派他驻京,去年,他玩热血江湖时在网游里遇到了05年就一起玩过游戏的湖南湘潭27岁女网友,从去年6月份开始他们通过QQ、YY等多种途径整夜聊天,内容极其下流,11月份他回家探亲,我一眼看出他有变化,过元旦我没打招呼去看他,发现了他们的聊天记录,来他哭着说不想离婚舍不得家,舍不得孩子,只是一时无聊让我原谅他,又是下跪又是写保证书,我说,你不想离婚就和网友说清楚不联系了,他照做了。

2、我与老公网恋对象聊天,她自称“婊子”

我跟那女网友聊天,问她叫什么名字,她说叫“婊子”,我骂老公,你好赖也算个国家干部跟婊子搞到一起。我还问那女人,聊天记录里,你说你老公无可挑剔,你为什么还要干这些事?她说,你家有矛盾。我说,谁家过日子没矛盾?后来我骂了网友。我老公过来打我,我不想当着别人面吵架,就把麦关了。从此他和网友再没联系上。

看了聊天记录后我知道,网友23岁结婚没孩子,老公经常不在家,从18岁时她就介入别人家庭,导致那个男人孩子不到一岁离婚,21岁时又介入湖北一个男人家庭,严重影响人家夫妻关系天天为她吵架,她还时不时和那男人联系,后来被那男人老婆知道后删掉了她的QQ。我问老公,我们是第几个被她破坏的家庭?我老公竟然说,网友以前的事他都知道,网友是无辜的。我以为他们真的不联系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