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种最不让女人放心的男人

2013年10月10日 07: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老丑

导语:爱情之初,往往是因为长相;爱情之中,往往是因为性格。无论在哪一个过程,有些男人,总能给女人安全感;而有些男人,却会总是让女人不安。

7种男人让人最不放心

男人们,一定不要犯错,尽可能多地给女人一些安全感。

一、油嘴滑舌的男人

女人希望安定,谁都喜欢踏实的男人。对男人而言,或许恋爱之初油嘴滑舌并没问题,反而会讨女孩子喜欢,最终吸引她们。但这并非长久之计,时间长了,女人自然不会对男人这套感冒。油嘴滑舌也确实给人的感觉太虚假,毕竟,相互信任是双方相处的关键。

二、桃花过旺的男人

女人都希望你是她心中的唯一,所以对女人而言,扫除你身边所有的“桃花”,是她们需要做一辈子的事情。有的人虽然条件一般,女人认为你根本配不上她,但他就是“桃花”过旺,女人也不能不担心。她们都不希望,别的女人抢走自己的唯一。

三、不爱表达的男人

爱情,是一门需要相互交流的学问。女人多虑,女人心眼小,女人爱吃醋,这也是常识。有的人总是喜欢把自己想的给女人听,排除她们的疑虑,这往往不会出现太多问题。反而是那些不愿意表达的男人,会让女人更加猜疑甚至对你不信任。多沟通,多交流,记住,你们是爱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