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觉得男人都对我有企图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美艳娇妻让我很不放心 网友骑马驰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老婆是一位漂亮的音乐老师,大学期间就是系里的文艺骨干,能歌善舞,我和她结婚已经五年了,其实象她这样的我本来就不是很放心的,毕

美艳娇妻让我很不放心

网友骑马驰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老婆是一位漂亮的音乐老师,大学期间就是系里的文艺骨干,能歌善舞,我和她结婚已经五年了,其实象她这样的我本来就不是很放心的,毕竟现在的社会风气真的是不太好,而我又经常要到外地出差。

最近老婆的一些异常言行更是加重了我的忧虑。她经常告诉我说这个男人对他有意思,那个男同事想和她怎么样,还说我弟弟看她的眼神也是怪怪的……反正她现在看谁都感觉对她有那种企图了。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现在为这个事情很烦恼,也不敢去多想,我最怕的就是她自己本身的心理,就算是她自己不想坏,外面的环境也会影响诱惑她的。她这样三番五次地和我说那样的事情,她究竟是什么样的心理呢?我应该怎么办?

我真的是很爱她,如果哪天发现她真的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我恐怕活不下去了,最近我甚至都不太愿意出差了,心里七上八下的,工作上也打不起精神。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骑马驰骋,你好!读罢你的来信,天空永远蔚蓝感觉主要问题还在于你本人身上了。正如你自己所说的,你老婆那么漂亮,又能歌善舞,你又经常要出差,对她“本来就不是很放心”。现在又出现了她这种异常强调的行为,如此以来忧虑太重自然就会影响到你正常的工作生活。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你老婆之所以会向你传达“看谁都感觉对她有那种企图”的信息,其目的无非是两个:

其一,你平时的忧虑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你老婆的心理,或许她希望以这样一种“过激”的信号去击穿你的“忧虑”,从而让你最终回到对她的彻底信任;

其二,如你自己常常所“预感”的那样,她时刻在面临着外面巨大的诱惑,她在努力着并且希望得到你的帮助,同时也在以此向你表达她对婚姻的忠贞。

以上两点,无论事实是哪个,都说明问题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严重,只是你现在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了。一方面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尽力去相信自己的老婆,以免自己过多的负面情绪影响到了你老婆的心理和正常的婚姻生活;另一方面,你也要多抽出点时间去陪陪你老婆,特别是在她遇到困难和心情不好的时候。以最积极的心态去接受和诠释你老婆所释放出的那种“焦虑”信号。

另外,引发女人具有“看谁都感觉对她有那种企图”心理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其自我优越感太强、性和爱没有得到满足,对两性关系的理解过于狭隘等等。但据你在来信中所阐述的,天空永远蔚蓝认为你老婆受你情绪影响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所以现在关键问题还在于你本人了。信任是夫妻婚姻情感的基础,作为婚姻的一方主体我们不但要信任自己,更要学会信任对方,并且用心与对方交流,以真诚赢互信!

专家简介: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畅销书作家,中国名博沙龙核心成员,在多家媒体担任点评嘉宾。

来信征集:如果您情感方面有困惑又不知如何是好,请寄信给我们。来信请讲明事件经过及自己需要的情感帮助,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将会第一时间给出您回复!来信请寄:fanwt@ifeng.com(所有来信内容都被视为可公开,请酌情隐去姓名等相关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少妇 老婆 来信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