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借酒闹尴尬 男友坚持要分手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我借酒撒气后男友坚持要分手 网友求助: 我跟他在一起三年了,他是我第一段感情,我特别爱他。我们还没有结婚,本来是打算明年结的,结果去年8月他出轨了。从那时到现在,我没有闹过,没有找过那个女人,

我借酒撒气后男友坚持要分手

网友求助:

我跟他在一起三年了,他是我第一段感情,我特别爱他。我们还没有结婚,本来是打算明年结的,结果去年8月他出轨了。从那时到现在,我没有闹过,没有找过那个女人,只是一直在给他讲道理,不断的找他,不断的对他好,可是他却时好时坏,反反复复的,说跟我和好,可过几天又不好了。

他的优柔寡断折磨得我一个多月瘦了20多斤,到现在都没恢复过来。他来就一直跟我说他在找机会跟女个女人说清楚,并且断了联系什么的,我说我会等。

上周六,我去他所在城市找朋友玩,结果看到他跟那个女人在饭店里吃饭,两人聊得很开心。我当时特别难过,就到路边商店买了几瓶酒,十几分钟全喝完,然后就醉了。当时我也没想干什么,只是想晚上给他打电话问他为什么骗我。他们吃完出门,我看到她挽着他的胳膊,他没有拒绝。我一下就火了,他前一晚上还跟我说爱我,才过一天又欺骗我,再加上当时已经醉了,我冲上去就给那个女人俩耳光,她捂着脸跑了。

他冲上来拉我,我就开始耍酒疯,只要他一说话我就打他耳光,然后还大喊大叫大吵大闹,一百来号人都看到我在耍酒疯,丢尽了自己和他的脸。之后等我清醒了,他就说坚决要分手,喝酒闹事打人他完全没法接受,原因和动机他理解,可是打人这件事他接受不了。那个女人把这事儿告诉他妈妈了,我昨天打电话给他妈妈道歉,他妈妈各种骂我,骂得特别狠,说我丢尽了她儿子的脸,这辈子别想进她家门,她一辈子都不能原谅我。

他说我这几十个耳光把他打醒了,他会跟那个女人断,也会跟我断。我动手打了他,这是他最不能容忍的。他说,与其问他爱不爱我,不如问他还不敢爱。

我现在的状态特别糟糕,前所未有的糟糕,因为他出轨导致了患上了轻度抑郁症,自己不能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而且现在疑似还有暴力倾向(可是我觉得自己只是借酒把自己这近七个月来的怒气和怨气还有委屈全发泄出来了,平时的我从来没有任何暴力的举动)。

我现在一直在努力调整自己,让自己好起来,也在努力想办法调整抑郁症这方面的问题,可是他看不到我的改变,只是抓住我的问题不放。我到底该怎么办?我不能就这么失去他。

李老师回复: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

三年的感情,你一定付出了很多,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想不到男友还未婚就频繁劈腿,你好话说尽毫无用处,我很理解你的苦衷。酒后看到情敌和深爱的男友如此亲热,此情此景因屈辱和撕心裂肺引发的冲动是理智很难控制的。

我不知道你和男友有没有结婚证,如果有,那女人就是名副其实的三,如果没有,她就有权和你竞争,她不是三,只是一个和你有着相同权利的对手。面对喜欢的未婚男人,她也有权追求自己的幸福,她只是验证了男友对你的爱是如此经不住考验。不要记恨她,要恨就恨你的男友,他不该见异思迁脚踏两条船,害得两个女人都为他出尽了洋相,憔悴了身心。

事情已经发生了,以其道歉和自责,不如静下心来好好审视这段感情,多想想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们走到了今天。

一段感情要得以长期维系,双方发自内心的吸引和良好的亲友支持缺一不可。从男友和他妈妈对你态度看,你们吸引力是不足的,来自亲友的支持已经基本丧失,要挽回你们的感情是很难的,你会爱得很难很卑微。

感情是不能勉强的,勉强不来,就算勉强来了也不会幸福。以其爱得如此卑微,何不如转身离开?

如果不肯,建议做如下尝试:

1、街头闹剧让他颜面丢尽,和你继续在一起他确实很难面对。

建议主动和男友、和他妈妈再做些道歉、解释,争取取得男友和他妈妈的谅解。

2、和男友好好谈谈,然后和男友协商分开一段时间,让双方有时间有空间冷静审视彼此。

分开期间不主动联系,也不要见面,最好能给他造成会失去你的假象,看看他是否还有回头之心。

3、尽量把自己变得更优质。

留住他最好的办法不是经常去找他,去给他讲道理(他一个成年人,这些道理他会不懂吗?)去对他好,而是对自己好,让自己变得更优质。试想,一个蓬头垢面、长吁短叹、吵吵闹闹,甚至还会动手打人的女人会有人爱吗?

借你的来信和那些遇到类似情况的女孩说几句。男人喜欢征服女人,面对两个条件相当的女人,男人一般会选择不容易到手的那一个。在爱情面前,女孩可以主动追求自己喜欢的男人,但不要把自己放得太低,遭到拒绝就应该转身离开,最多坚持三个月。

死缠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不但不会有结果还会让对方轻视自己,就算有一天男人被你感动了,但对于这样一个唾手可得的女人,他也不会太过珍惜的。从男人那里祈求不来爱情,祈求来的婚姻大多最终也是分崩离析。一定要记住,只爱爱自己的人,不爱自己的人再好也不要去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男友 他妈妈 女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