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准婆婆嫌贫爱富男友要试分手5年

2013年03月18日 03:59
来源:北京晨报

网友来信:小龙女姐姐,我和我的男友是早恋,也是初恋,高中谈的恋爱,他还比我小一岁,我们相恋了五年。他们家一直不同意,嫌我家经济条件不好,不让我们在一起。现在他的父母天天逼着他和我断。他没办法,就跟我说我们先不联系,也没有任何交集,五年以看各自的发展和我们还是否相爱。我们都很难过,心理压力也很大,不知道该怎么办,帮帮我们吧!!!

小龙女回复:五年太长。建议你跟男友说:“给你五天做决定。要跟我在一起,就坚决向父母表明态度。否则我去跟别人谈恋爱。”

你男友提出的建议过于荒唐。他父母当时要你们大学四年不联系,“看发展”,那是用的“拖”字诀,要让你们音讯隔绝,感情淡漠,自然而然地就分手。从一般择偶规律来说,刚大学毕业的男人等个五年问题不大,还正好奔个事业积攒人生资本啥的,女人等个五年可就不太好找了。

在这种情况下,唯一的办法是你男友要坚决表明非你不娶的态度,并努力做到经济独立。如果他没勇气走出父母的阴影,不敢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能对你们的感情负责,那么这男人不要也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