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种类型的美女最让男人烦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日本Livedoor新闻网刊登了一项网络调查,公布“虽然是美女却不受欢迎的女性角色Top3”。 三种美女不招人喜欢 第一位:轻浮女(辣妹系52票) “可能是外表太浮夸了,打扮有点俗让人

导语:日本Livedoor新闻网刊登了一项网络调查,公布“虽然是美女却不受欢迎的女性角色Top3”。

三种美女不招人喜欢

第一位:轻浮女(辣妹系52票)

“可能是外表太浮夸了,打扮有点俗让人觉得难以接近。”(20多岁男性)

“给人一种游戏人间游手好闲的印象。”(20多岁男性)

“看起来兴趣爱好完全不合,觉得可能没有共同语言”(20多岁男性)

第二位:自虐太痛苦(不幸角色41票)

“故意装成悲剧女主的样子,真心觉得这样的女人麻烦。”(20多岁男性)

“男性自虐的话倒是有些笑点,但如果是女人的话可能就笑不出来了吧(苦笑)”(18岁男性)

第三位:玩弄男人心(小恶魔系40票)

“自己真的应付不了(苦笑)”(18岁的男性)

“自己被当成‘好用的男人了’不是吗,会这样警戒自己。”(20多岁男性)

对于男性来说“跟自己不合适”的想法是女性不受欢迎的主要原因,虽说如此大多数女生还是不愿意改变自己喜欢的流行和打扮。所以,当对方受伤时快速地给他一个创可贴,或者擅长做菜……这些可能会令在意外表与实际差距的男生们怦然心动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美女 男性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